兴安拼团购房21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以一座城致敬人居 首开华润城即将开放展示区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1次浏览


一座大城,以极致匠心,致敬人居。

时至今日,北京白盆窑首开华润城项目依旧以其独特的文化属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备受业界关注和期待。6月18日,“城的首映礼”——首开华润城展示区盛大开放。


实际上,在项目售楼处开放以前,已有3000组客户到访项目临时接待中心咨询了解,场面火爆,可见首开华润城深受大众欢迎和认可。

首开华润城是首开、华润、平安联袂打造的40万平米人居大城。2015年1月,首开华润平安联合体曾以86.25亿夺下丰台白盆窑地块,在频出的一年,成功问鼎北京新。

作为该区域首屈一指的超大体量大盘,首开华润城占据北京西南四环核心区,执掌四横四纵三轨立体交通络,坐拥金融街商圈、丽泽商圈、西红门商圈、万达商圈、总部基地等五大商圈,以其独有的优势,定局北京新中心。

在项目定位前期,华润、首开及平安三家开发商专业团队就曾深入市场研究,走进都市客群,通过对多维度数据的搜集、梳理、分析及研究,深度挖掘人居需求。

最终,项目立足于占据都市主流的中间阶层,坐享周边丰台万达广场、万豪酒店、天坛医院、LIVAT荟聚、 西红门IKEA宜家、永旺梦乐城、资和信百货等品牌商业,汇聚一城繁华,满足全家庭全时态生活需求,旨于为其打造一站式生活的人居大城。


除占据的地段、交通、生活配套,项目还毗邻世界公园、花卉大观园、海子公园及规划建设中的花乡历史博览园等罕有的生态资源,近万平森林公园,天然营造一方生态居境,高负氧离子,离尘不离城。同时,项目园内打造有台地景观规制,三进式园境设计,的生态栖居环境,护佑全家庭健康。

外部优势自是明显,内部细节更是独具一格。首开华润城在对产品本身的考量上尤为考究,极致定制城市人居品级,匠心打造110㎡-150㎡奢装大宅,创新运用N+1设计,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的价值,全功能布局,满足从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的全家庭居住需求。

户型的带装修上,更是精益求精,考虑到都市精英对高端居住的苛求,引进国际一线品牌工艺,专注精研科技住宅:独特的铝木门窗设计,经久耐用,被中国地产界誉为“豪宅的标志性配置”;创新引进美国原装RGF空气净化技术,曾列为美国五角大楼、华尔道夫酒店等政要场所和顶级酒店指定运用产品,以此契合领袖仕绅的挑剔眼光。

在顶豪频出的北京市场,首开华润城仍坚持对人居的极致匠心,赢得市场的认可。据了解,截止今日,18、19日开放活动已有数百组客户预约到访,预计活动当天高峰可达上百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目前,首开华润城已开启了预约看房机制,给更多客户提供展示,恭迎预约品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