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24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远洋天著&海医汇战略联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5: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606次浏览


随着老龄化的来临,未来,医疗健康服务需求会爆发式地增长。社区将成为越来越重要的提供基础医疗和康复养老服务的场所。在一些发达国家,社区诊所和家庭医生十分普及,社区医院是人们就医的第一站,家庭医生是医疗系统的看门人。而在国内,地产开发+社区医疗服务的模式才刚刚兴起,社区医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携手海医汇 私人定制健康社区

远洋天著为打造私人定制健康社区,携手海医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进海医汇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专业个性化的医疗保健服务。

海医汇连锁诊所是由远洋地产旗下的远洋健康医疗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创建,着力于“诊所+医院”民营医疗机构网络的建设,志在为患者提供高效、有尊严感就医体验的医疗。秉承“三甲医院的离岸门诊部”的经营理念,与北京知名医院的优质科室建立了合作关系,解决患者大型检查与住院手术需求。于此同时,海医汇也积极开拓海外先进医学中心,为患者提供一流的就医协助服务。

针对远洋天著业主制定的海医汇VIP家庭医生服务,将使远洋天著业主拥有专属的家庭医生、护士及客服团队,为其量身制定健康管理方案,主动关注业主的健康状况,第一时间实现预约就诊,定向分诊,持续跟诊。全科治疗,一站解决,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便捷高质量的医疗诊治。

倾力引进椿萱茂 提供国际化养老服务

远洋天著倾力引进远洋地产国际化养老服务品牌—椿萱茂,其致力于“为长辈创造健康、快乐、安心、有尊严的生活”。椿萱茂面向全龄老年群体,打造三类养老产品,协助型照护公寓、一站式颐养公馆、嵌入式全龄社区。为长辈提供包括独立生活、协助生活、专业护理、失智护理、康复服务、日间照料和居家服务等全方位、全链化养老服务。同时椿萱茂做为远洋天著自身养老配套,以专业的养老服务体系,助力构建天著健康社区。

WELL健康建筑 全方位护航居者健康

WELL是通过医学数据获得建筑与人体健康之间的确切关系,并以此形成标准指导建筑。所有的指标都有着严谨的医学依据,通过建筑本身的构造、配置来影响人们的居住和生活,从而实现住户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可谓医学和建筑的完美结合。同时,WELL健康建筑是唯一将七大元素与人体十一个生理循环系统建立联系的标准,也是涵盖了从物理元素到精神元素的全体系标准,WELL健康建筑是通过系统化的梳理达到全方位健康的概念。

远洋天著基于WELL健康标准,构建健康居住理念,从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精神七大细节,全方位护航居者健康生活。

远洋天著深入了解每一位业主,每一个年龄段居者的内心需求,深知健康对于每一位居者的重要性,历经六年沉淀,通过与海医汇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引进椿萱茂国际养老机构、基于WELL健康标准,全力打造健康社区,贴心呵护每一位居者的健康生活。

据悉:远洋天著290-500㎡典藏纯墅,仅余29席。时代机遇,全城争藏!

电话:400-099-0099 转 10195

地址:大兴区东五环和京津塘交汇处东南角羊坊路14号出口200米处南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