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24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北京近郊惊现“神仙“居所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5: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65次浏览


200万北京人大量密集前往古北水镇

这样的神仙居所只存在于古代神话中,但是从2014年开始,北京人开始密集前往一个地方——北京密云县古北口镇国际旅游度假区,目前游客接待量达到每年200万人,水镇年营业额达到5亿,这还仅仅是两年的成绩。那么古北水镇到底有怎样的魅力,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北京人频繁前往?

百亿投资,千年古镇再现“北国乌镇”

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北水镇背靠中国最美、最险的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是京郊罕见的山水城结合的自然古村落。

千年古镇在中青旅的打造下,再现了南方水乡的灵韵,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

水镇内河道密布,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

万里长城+古北水镇,北中国度假热点

夜幕降临,精心规划的古镇泛光夜景超凡脱俗,冷峻中透出丝丝温馨,而不远处的长城在泛黄的灯光下犹如一条巨龙横卧,长城+水镇,不论是构思的精巧还是气势宏大,都堪称国内首屈一指,是不容错过的美景。

在这里,龙湖地产精心打造的长城源著项目,与长城咫尺对望,与水镇一墙之隔,长城源著的业主很多都是第一次来这里游玩便决定购买一套,在这里度假,逃离北京的繁忙,让身心放空两天,陶醉在湛蓝的天空下,沉浸在万里长城的历史长河中,一天的生活景象,这样开始:

苍苍林薄远,巍峨长城入云间

登上长城,极目远眺,司马台长城隐隐约约,威风凛凛地守卫塞北京门;重山峻岭之中,山涛林海,似催风涌浪,滚滚流向天际!

途危紫盖峰,绝壁千里险

在白天看司马台长城,一派巍峨之势,城墙依险峻山势而筑,并以奇、特、险著称于世。在山下望司马台长城,只见它背倚蓝天,横亘东西,野云悠悠,极高极险。

星空下的长城,璀璨依然

白天的长城壮观雄伟。惟有夜深人静之时,在万籁俱寂之中,厚重的历史才透出一丝味道,将你的思绪带入久远的过去,举目仰望,星河璀璨,长城与山,山与星空仿佛融为一体,伸手即可够到天!

伸手摘星,又恐琼楼玉宇

星河璀璨,宛如一幕幕瀑布倾斜而下,人在天地间,在山尖显得那样的渺小,天空星辰从未如此之近,伸手摘星,又恐琼楼玉宇,惊吓天上人。

长城水镇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

古往今来,长城常有,而长城与水镇结合,古今罕有!一个北国雄伟,一个南方水乡,相遇则是一个旷古难求的奇迹。晨曦下,古北水镇从历史中醒来,又像迷一样沉静!

穿越传说中的水镇

距今千年的水镇村落经过改造,夹杂着现代潮流与古典气韵,清澈的河水流淌着千年的故事,天空之下,北京之上,难再寻!

一砖一瓦,一草一木,点缀古镇雍容

有着千年历史的古北水镇,古朴、典雅、风景如画。鳞次栉比的房屋,青石板的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了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

小桥流水人家,诉说古韵今生

水镇内河道密布,古老的汤河支流萦绕其间,古建、民宅依水而建,在清新空气、蓝天白云、绿水波涛、参天白杨的掩映之下,宛如一片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

夜幕下的水镇,平添许多神秘

夜幕降临,精心规划的古镇泛光夜景超凡脱俗,冷峻中透出丝丝温馨,不论是构思的精巧还是气势宏大,都堪称国内首屈一指,是不容错过的美景。

电话:400-898-4007

地址:密云区京承高速司马台长城出口向北2公里(古北水镇内)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