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22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进入高烧模式 远洋等你出手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44:2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8次浏览


2016年1月份,70个城市中,有46个城市房价止跌或上涨。一线城市中,深圳和上海房价涨幅领先。数据显示,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1%;上海环比上涨2.6%;深圳环比上涨4.1%;广州环比上涨0.8%。这些数据无非表现:房地产市场进入了高烧状态。

津城市场绝不为你等待!

春节假期结束,津城楼市也随之火热开市。开市的同时,伴随着优惠的房产政策的出台,津城的楼市进入了“高烧”阶段。不少津城楼盘市场火爆非常,开盘放量超出预期,且多盘热销,排队抢号、“日光盘”再现津城。与此同时,随着多项利好政策落地,改善需求入市的增加,带动大户型房源走俏。消费者不再满足中小户型的住房改善,不少购房者选择一步到位,毕竟首付2成、贷款享受八五折优惠的政策优惠,完全可以实现购房者买大house的心愿。

此时不换房,更待何时?

远洋香奈收官在即,140平米至尊限量发售,也请您把握最后的抢购机遇,时不我待!

远洋香奈,位于京津翼一体化全新——武清,同时又是远洋地产在武清深耕的一个项目,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坐享2016政策利好!恭迎品鉴!

电话:400-869-1111 转 23175

地址:强国道与翠通路交口(京津城际武清站对面,佛罗伦萨小镇西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