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9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温泉原乡 收藏一城缤纷

发布时间: 2016-08-18 15:00: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99次浏览


温泉新都孔雀城63-160㎡温泉公馆 开启宜居生活

人是不能离开城市的,因为我们要有生活辅佐、事业辅佐、圈子辅佐,人要在城市中了解世界,执掌未来。因此,与城市的距离,城市机能的强弱,就直接决定了一座居所的资格。温泉新都孔雀城地处北京、天津、保定三城中心,在大北京协调发展的大环境下,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区域规划,必将一跃成为京南下一个城市封面。

京霸城铁约2019年建成,两站同城北京

温泉新都地处北京、天津、保定三城中心之地,坐拥京霸城际铁路、首都二机场南出口高速,津保高铁、津保高速两大交通轴线,为京南核心枢纽城市。京霸城铁约2019年建成,届时两站同城北京,畅享未来无限便捷。

布局7大高端办公群、12大制造产业

孔雀城来到霸州,以温泉度假、高铁商务、中德产业园、综合服务四大支柱产业为基点,布局7大高端办公群、12大制造产业。未来,125平方公里温泉新城超越固安,成为孔雀城最大规模新城。

温泉原乡,开启京南小镇度假生活

作为京南温泉度假胜地,温泉新都孔雀城拥有220亿立方氟硅温泉存量,占据世界4大富热田一席之地,永不枯竭的再生泉,润养一生的好时光。源自地下1400米深水养生泉,四季常年恒温80℃,富含钡、硅、锶、锂、氟、硅等微量元素,达到了《国家医疗热矿水水质标准》,具有良好的医疗美容价值。20座温泉度假酒店、3大体验式购物中心、四大特功能会所一站享受生活,于此遇见久违的家。同时户户温泉到家的设计,让广大业主每天可以得到自然温泉的滋养。

33万㎡中央公园,璀璨美景绽放

温泉新都孔雀城外拥万亩平原森林,内拥33万㎡中央公园、国际温泉公园、高尔夫球场3大生态公园。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规划野生小动物栖息地、生态走廊和大规模自然绿地;超级绿道系统和两级公

北京301医院体检中心入驻,全健康服务配套

温泉新都孔雀城设立超七星温泉养生基地,国际养生养老服务机构2016年开始运营。北京301医院体检中心已入驻,业主家门口的私享健康专家。同时,高层产品配备疗养中心、老年大学、全龄适宜颐乐学院、社区医生、陪医陪护、业主健康管理、24老人照料等居家养生养老生活服务。

户户通温泉,城铁到门前

建筑面积63-160㎡温泉公馆两到四居

总价40万起,即刻入主大北京!

电话:400-869-1111 转61476

地址:北京周边 大广高速392出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