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5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比肩国际温泉都市,京南度假生活标杆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52: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1次浏览


温泉新都孔雀城63-160㎡温泉公馆 总价40万起

首都圈温泉颐养之地

作为京南温泉度假胜地,温泉新都孔雀城拥有220亿立方氟硅温泉存量,占据世界4大富热田一席之地,永不枯竭的再生泉,润养一生的好时光。源自地下1400米深水养生泉,四季常年恒温80℃,具有良好的医疗美容价值。以温泉为核心,高层产品配备全时养生社区、温泉文化体验区、全年龄运动配套、全周期食物供给等全健康产业配套,多角度深度呵护业主全家庭的健康。

温泉度假生活城

温泉新都孔雀城外拥万亩平原森林,内拥33万㎡中央公园、国际温泉公园、高尔夫球场3大生态公园,每天在大自然中悠享生活乐趣。20座温泉度假酒店、3大体验式购物中心、四大特功能会所一站享受生活,于此遇见久违的家。

未来3年,温泉新都所在核心区将打造30大重点项目,集中投资100亿元。一期重点规划中央公园、温泉商街、精品酒店。后期将陆续打造文化创意街坊、温泉酒吧街、温泉疗养中心、温泉会馆等系列主题配套。未来,核心区将升级成为可容纳40万人口的超级都市,通过不断丰富的城市格局,演变为环北京精英们的生活优选地。

臻美园林,户户通温泉

温泉新都孔雀城以温泉为核心,种植方面突出度假氛围,重点打造街区及入口空间,根据空间营造三至五层植物主组团,一层耐寒草坪,二层花卉点缀,三层低矮灌木,四层高灌木,五层高乔木。组团都由全冠名贵树种组成,如丛生元宝枫、蒙古栎、白蜡、栾树、樱花、海棠、玉兰等,利用植物间的季相变化、生长习性相互间形成高低错落的景观组团,在不同色彩的树木和花卉的映衬下,业主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感受到四季变幻的完美景致。入户空间留有芳香守护神(丁香、紫薇),提升入户的尊贵感、归属感。道路两侧高大的法桐乔木,更是增加项目的浪漫氛围。同时户户温泉到家的设计,让广大业主每天可以得到自然温泉的滋养。

孔雀城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

温泉新都孔雀城规划集工作、生活、生态三位一体的新一代超级宜居小镇。首先规划野生小动物栖息地、生态走廊和大规模自然绿地,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超级绿道系统和两级公园体系为小镇居民提供能够随时随地休闲运动的场所;实现10距离内满足小镇居民工作、生活、生态的需求。

户户通温泉,城铁到门前

建筑面积63-160㎡温泉公馆两到四居

总价40万起,即刻入主大北京!

电话:400-869-1111 转61476

地址:北京周边 大广高速392出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