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12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12万㎡精雕法园 定制京城仰慕的世家境界

发布时间: 2016-03-29 14:03: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5次浏览


古人赏园寄情,重点不在于山水草木,而是讲求堆山理水、植草栽木的设计营造出来的至美意境。就园林营造本身,既有深厚的园林文化渊源,又有独到的现代景观理念,并且能将传统园林与现代景观完美结合的国家,法国可以堪称为典范。

天润•玖锡,在中法园林风格与表现手法的迥然不同之外,找到了文化理念的相通相融之处,12万㎡精雕法式宫廷园林,远邀贝尔高林世界顶级景观设计单位,室内工艺纯手工御制,1:1等比例还原海神雕像,处处显现出“京城顶级豪宅艺术品”应有的规制。

中情西韵 皇家形制

天润•玖锡秉承凡尔赛园林造园之法,营园之初,园林设计师就两次奔赴巴黎凡尔赛宫做实地考察,以法式宫廷园林为基础,同时糅融千百年皇家造园传统技艺,并邀享誉世界的贝尔高林顶级团队,以中央水景大道为中轴,“一轴、一环、五径、十园及五层垂直绿化”的整体规划,动静有序、环环相扣,中轴动线恢宏对称,极彰皇家尊贵。10处水景贯穿中央景观带,12座喷泉雕塑,四大情境花园,每棵树都是在1/100标准下遴择甄选,为天润•玖锡打造贯通中西、冠绝京城的法式皇家园艺。

匠心精雕 精纯御造

天润•玖锡园林景观方案的设计师说:“光是修改园林整体规划方案就高达30余次,设计手绘稿达上千张,成品园林景观图达上百张。”除此之外,玖锡团队工作人员更是在施工现场,实地勘测,确保每一处园林景观摆放位置的距离及视觉效果臻至完美。

园区内所有景观小品和水景以花岗岩材质为主,均为知名雕刻厂加工雕刻;所有水景池壁和池底全部铺设大理石马赛克,铺装难度之大,技术要求之高难以比拟;园区小路全部花岗岩对缝铺装,所有转弯处异形花岗岩弧形切割,以达到最佳圆润效果。造园工法极为细腻严苛,势将京城最纯正的法式宫苑意境极致呈阅。

玖锡园林,为了保证质量和品质,完全依照室内带装修的施工标准进行,精度更是以毫厘计算,在大面积施工前,不论大小都是样板先行。石材选样亦是反复斟酌,虽然手工打造石材精细度更准确,弧度、力度、纹理更加逼真,但造园成本也将随之倍增。每一次的不惜巨资和每一处的匠心独运只为臻造京城世家一生之园。

电话:400-898-3046。

地址:朝阳区北五环清苑路城铁13号线北苑站北20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