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244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感恩季 老业主答谢活动”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17:23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9743次浏览


自7月17日首开即磬,热销5亿以来备受全民关注,目前碧桂园·北京郡100-135平米带装修洋房正在火爆排卡中,为了不负大家的厚望,现于9月3日-9月4日期间举办“碧桂园感恩季 老业主答谢活动”,活动期间有众多丰富活动以及豪华抽奖活动,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秋风来,桂花香,九月碧桂园·北京郡终于迎来满园飘香的金秋。碧桂园·北京郡特借此时节于本周末即9月3日-9月4日为广大业主献上答谢盛宴,以此服务好所有业主,提升客户满意度。


金秋感恩季,碧桂园·北京郡礼献“未来主人天地”


碧桂园·北京郡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为了感恩老业主的一路陪伴,特举办户外BBQ草坪烧烤派对,得天独厚的面向鸡鸣山的宽阔草坪,配合德国啤酒等饮品,盛邀专业烧烤大师为来宾烤制美食,奉上烧烤饕餮盛宴,并在草坪上邀请乐队现场为大家演奏优美的音乐,烘托现场气氛,使来宾尽情享受烧烤的乐趣!


老业主抽奖总动员,众多惊喜大奖抽不停


碧桂园·北京郡还在售楼中心内部贴心为大家配备精美茶歇,美味烤肉过后,还可以品品清茶,尝尝糕点,体验其他美味!


另外,在烧烤期间,碧桂园·北京郡活动现场还设有抽奖活动,老业主抽奖总动员,众多惊喜大奖抽不停,精美好礼等您带回家。


优享五重立体园林,碧桂园·北京郡打造墅区洋房新生活


美食令人疯狂,而美宅更是让人痴迷!碧桂园·北京郡100-135㎡三居洋房,南北通透,观景飘窗。将建筑归于自然,让您漫步北京郡墅区洋房,尽享墅区精致生活。洋房样板间和景区园林的亲身观赏,让您切身体会到来自“五星级的家”的惬意品质生活!


目前,100-135平米带装修洋房正在火爆排卡中,饕餮烧烤宴是碧桂园·北京郡新老业主的一个大派对,与老友叙旧,与新邻结交,家宴共欢乐。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烧烤美味不间断,冰爽啤酒畅饮酣。邀上您的好友,或带上家人,来碧桂园·北京郡一起happy吧!迎接金秋,爽fun秋日,和朋友一起举杯高歌!


碧桂园·北京郡——中国地产十强,带装修高铁洋房,投资度假有一套,园,伴山而居,纯美氧心住区,享誉全球的铂金级管家悉心护航,冬奥级全维配套繁华近享。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