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159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泰禾中央广场新中式复式完美演绎古典与时尚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8:05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8577次浏览


东方式的古典韵味不仅是文人墨客笔下的水墨丹青,更是每一个国人都割舍不掉的中式情结,每个人在心底都有一份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有的把这种爱体现在工作中、有的体现在诗歌文章中、有的体现在艺术中,而很多人则把这种爱体现在居家日常生活中……因此,当泰禾中央广场“新中式带装修复式”甫一出世,便备受关注。


“移步换景”的视觉效果,既雅致又酷


移步换景、曲径通幽是中式风格最为讲究的要素,泰禾中央广场“新中式带装修复式”在空间的设计中,通过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结合,再现精致小巧的中国式韵味。材质的沉稳大气,实木工艺的布局装饰,充满文化底蕴的空间布局,古色古香的陈设,极简的线条与淡雅的颜色相搭配,不着痕迹传达出“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情怀。并通过精妙的分割与设计,在客厅、餐厅、书房、卧室等小范围空间内实现移步换景,让房间内处处是美景,平淡的空间更显层次感,同时也添了一抹灵动和韵味。如通过线条简约的屏风、博古架、镂空窗花、素雅的活动隔窗等来隔断空间,营造移步换景的效果。


中而不古,新而不洋


泰禾集团以文化筑居中国,深谙中式建筑文化,布局中国打造十城十七院,取得非凡成就,如今位居大兴新城核心区域的泰禾中央广场,首创“新中式带装修复式”。区别于传统中式风格的厚重与严谨,新中式以现代手法对传统文化在一个敞阔、灵动的空间加以展现,4.5米层高,30-100㎡双层空间,180%超高使用率,舒适宜居,中式美学,韵道悠远,必将在满足业主对传统文化需求的同时,更享城市的繁华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