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23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井喷增长与倒闭潮并现 看商业地产如何破局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52: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9次浏览


近年来,中国的商业地产发展用“井喷”二字描绘应该毫无过分,各个城市都兴起了城市综合体、商业街热;然而与之形成鲜明的是,万达、百盛等商业地产巨头的门店关闭潮。商业地产的供需矛盾和去化周期远甚于住宅市场。

目前,在各级城市商业地产项目开发中,成功的案例凤毛麟角。因为我国绝大部分商业地产开发商都是遵循住宅地产开发的轨迹来开发商业地产。事实上,商业地产的运营开发是一个独立的管理体系,从项目开发,到后期的经营管理,在整个项目操盘过程中必须防控各种开发过程风险,这是目前大多数房企所不具备的。

本月7月24日,由陈宝存工作室主办的《商旅文地产如何破局》公开课将在北京元隆大厦开讲。现场将邀请中国楼市春天派掌门人、著名房地产专家陈宝存,中国豪宅研究院院长朱晓红,中国豪宅研究院特聘专家赵海,就商旅文地产的发展趋势、商业地产开发运营规律以及商业地产投资方向作演讲。

专家简介

陈宝存 独立经济学家、中国城市产业发展联盟主席、楼市鼎房地产研究所所长

《新华社》中国城市发展国策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经济日报》新媒体专家委员会专家。

中国低碳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低碳产业联盟房地产分会会长、亚太城市研究会房地产分会会长、全联房地产商会理事。

《中国日报网》房产首席评论员,华西城市与房产研究院专家。

朱晓红 中国豪宅研究院院长 华创房地产研究院执行副院长

朱晓红老师还是《中国豪宅体系价值标准》系列丛书总编,大豪宅理念倡导者,是全国大学生房地产营销策划大赛总决赛评委,是集房地产政策、产品、市场、城市运营于一身的复合型专家,其学术观点、创新精神、整合能力在业内广受认同和赞誊,在豪宅体系价值研究方面独树一帜,为近500个房企做过咨询、培训、项目策划服务。

赵海 中国豪宅研究院特聘专家、中国企业资本联盟CECU 副主席、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地产顾问、全联总房地产商会商业委员会专家、原合生创展董事局副主席。曾经历任于北京长城喜来登酒店、国际假日酒店集团(现洲际酒店集团)以及万豪酒店集团,出任过国际假日酒店集团发展总监、万豪国际集团高级副总裁,合生创展集团执行董事兼副主席、费尔蒙国际酒店集团大中国区首席顾问。

在国内成功操盘了北京华贸中心及星光天地、北京棕榈泉国际公寓、丽思卡尔顿、JW万豪等众多国际酒店品牌的发展。并对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前期项目精准定位和概念操控做出过重大贡献。被业界称为“商业地产教父”,其“商业地产做好了上天堂,做不好则下地狱”以及“商业地产策划为王”成为业界经典名言。

联系我们

【费 用】3000元/人,会员1800/人不含食宿,费用自理。

【咨询联系】赵先生1581055575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