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13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寻找南城最后的 低密别墅汤林御墅引热捧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1: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2次浏览


南城的固有定位正在被颠覆。5月首创以33.4亿元摘得南五环外黄村商业地块,业内预估未来均价将达8万元。相隔不足一个月,亦庄则以10万+的项目重新定义南城楼市单价。在不断被高价裹挟的南城,首付40万即可尊享400平米温泉叠院的森林家园﹒汤林御墅无疑成为最后的。

尚未发动大规模宣传攻势的森林家园﹒汤林御墅已经成为众多购房者最关注的项目,40万超低首付的同时,汤林御墅20畅达北京、千亿布局的产业红利更将其推向更多关注之上。

森林家园﹒汤林御墅成南城最后

南城的高端化速度超越了市场想象。首创以33.4亿元总价、未来预售8万元/平米的高价纪录保持不足一个月,亦庄就以10万+的单价刷新了南城楼市单价,在北京楼市整体高端化的趋势下,南城也难以“独善其身”。

然而,在南城一片涨声中,森林家园﹒汤林御墅尚未被高价裹挟。首付40万即可入住400平米温泉叠院,在刚需总价全面接近300万的北京楼市中,汤林御墅的价格优势已经被无限放大,“因为有同事在这定了房子,性价比这么高的房子我当然不能错过”,刘女士表示汤林御墅的价格优势让购房人无法拒绝。

定位低密度温泉别墅的森林家园﹒汤林御墅为简欧风格的联排别墅,外立面以米黄色为主调,纯净、素雅,活力而不失厚重,户型涵盖160-200平米,每户均赠送疏阔庭院和风情露台,项目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仅为0.6,“这样的配置在北京市场中已经是豪宅配置”,业内专家表示汤林御墅在价格优势的基础上,品质也同样令市场惊喜。

在最花费力气的园林方面,汤林御墅也为区域楼市树立了标杆。森林家园﹒汤林御墅特聘请北京星河园林集团控股的专业风景园林公司北京中联大地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全程把控设计,强调园林的参与性、娱乐性、情调氛围等等的精心营造,兼顾多年龄段需求,做到处处有景、户户有景、推窗见景,于最细微处精心打造项目品质。

得益于交通配套的日益完善,汤林御墅对北京购房者来说已经完全不存在交通成本的无奈。双向8车道的京台高速能在20顺畅通达北京,森林家园﹒汤林御墅距京台高速出口仅2.8公里。此外,森林家园﹒汤林御墅距离首都第二连通。

千亿产业带动填平“相比南城不断飙升的房价而言,汤林御墅无疑是南城最后的”,专家同时指出,随着涨价大势的不断浸淫,汤林御墅的也将在很短时间内被填平。

事实上,与南城楼市均价的外部带动相比,千亿元的产业布局被业内看做是汤林御墅价值上行的重量级推手。自2015年开始,森林家园﹒汤林御墅所在地永清就成为北京功能疏散的首要承接地,永清国际服装城和亦庄· 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后落地,投资300亿元的北京西城· 永清现代物流园将建设现代商贸、现代物流、综合金融、大数据与物联、创新研发、商务办公、休闲都市七大板块;2015、2016年两年的经洽会为永清带来将近3000亿元的投资。

比产业更早一点进入永清的是人口的巨大增长,未来永清国际服装城将为永清带来30万人口,而首都第二机场则将为环京区域输入至少51万人次的客流量,作为距离新机场最近的永清无疑将分担大部分人流,如此算来,未来永清的外来人口将达上百万。

“产城的高度融合已经在永清落地生根,产业对城市的带动作用是空前巨大和迅速的”,业内人士指出,多个产业叠加进入、千亿金额共同作用的永清将迎来跨越式地发展,首当其冲的便是当地楼市需要面临巨大需求。

汤林御墅已经提早感受到购房人潮的“汹涌”,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近一个月来售楼处接待量出现明显增长,每天的来电量维持在百组左右,而到访量则在500组左右,然而与巨大需求相对的是,汤林御墅的房源仅为246套。

在专家看来,汤林御墅供需失衡的情况将是未来区域楼市的普遍难题,近百万需求考验当地楼市供应能力的同时,也将在很短时间内撬动价格杠杆。“在南城多个高价项目入市的冲击以及永清区域产业快速发展、交通配套日益完善的情况下,区域楼市的将被填平”,专家估计,未来永清板块项目价格有望冲击2万元甚至3万元大关,燕郊和固安已经给出了明显的示范效应。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