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6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探秘新机场 下一个经济核心区即将形成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1: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9次浏览


“你的办公室有机场吗?”1999年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到处可见的广告,预示着机场城市时代的到来。

放眼世界, 每一个新空港的建成都诞生一个经济核心区!

1959年,爱尔兰成立了香农国际航空港自由贸易区,全球第一个空港经济区诞生。

此后,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把大型空港城市作为对外开放的核心区,以此来争取全球化竞争的主动权。

其中,以荷兰史基浦机场最为典型,全方位、多角度地从海、陆、空多个侧面,形成了集聚商贸、文化、居住为一体的新城市格局。

对标北京,首都机场带动顺义地区大发展!

近几年来,在北京市各区县的高速发展中,顺义区作为GDP增速“拔尖”的一员,其GDP增速一直保持两位数,在顺义区的GDP中,有85%源自临空经济。

资本流、人才流、技术流、信息流、服务流和产品流等一系列高端要素快速向临空经济区集聚。这里聚集了航空类企业超过300家、世界500强企业30余家以及民航六大集团等,进出口总值超过北京各口岸进出口总值的80%。

首都新机场,对话世界的新国门

旅客年吞吐量1亿人次,飞机起降量100万架次,货邮吞吐量200万吨,九条跑道,新机场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空港,更是展现国家形象的新国门。

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主要分为核心区、聚集区和辐射区三个圈层。其中,新机场周边15公里范围内视为核心区,包括廊坊广阳、固安、永清和保定涿州。

而在这之中,固安作为距离北京新机场最近的区域,资金流、人才流、技术流等将全面聚集固安,为高端产业区域的形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从长远来看,临空经济区是固安未来发展的根本动力。新机场建成后,临空经济势必将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

而固安凭借利好的政策支持和有利的核心位置,经济将得到迅猛增长,同时也将成为承接人口的主要城市,未来发展必然竞争力十足。

另一方面,临空经济区作为产业布局的重要聚集地之一,给固安带来的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发展,更多的是形成以现代高端临空产业为主导的,绿色智能、产城一体的组合型现代化空港城市。

经济发展离不开交通的助力,廊涿城际、京霸城际、城际联络线S6线三条城际铁路均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并在2019年至2020年陆续投入运行。届时,固安交通将真正做到四通八达。

“机场既是一个基础设施,也可以成为一个经济中心,甚至成为一座城。”在业内人士看来,谁率先抢到空港经济区这块蛋糕,谁就拥有了空港经济区未来发展的推动力。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位于固安新兴核心区,作为新国门的中央大都会,新机场旁的全方位立体化高品质宜居住宅,坐享周边商业、商务、娱乐、休闲等功能配套,充分利用新空港经济核心区的优势条件,打造城市级都会生活社区,营造优质人居。

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首付15万即可抢占新空港黄金10公里,尽享高品质优质生活。

电话:4000200101

地址:北京周边 大兴野生动物园向南3公里,永定河大桥南侧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