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15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史上最严限购政策重压之下 刚需住宅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1: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0次浏览


本月5日,北京通州出台史上最严限购政策。一石激起千层浪,在限购政策重压之下,通州市商住公寓项目一时之间出现了成交量急剧下滑的态势,商住公寓市场陷入一片沉寂。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通州限购新政的影响力并不止于此。

史上最严限购新政执行,刚需置业陷入尴尬境地

据业内人士分析,现在想在通州买商住公寓基本只有两种方式,第一就是有购房资质,北京当地人或连续缴纳5年社保的外地人;第二种就是注册公司,以公司的名义全款买房。无论哪种形式,对通州住宅的成交影响都是毋庸置疑的。

限购传闻刚刚被曝出后,通州市场实现了单周成交4698套的成交量,其中包含商住产品4698套。而当周北京市的总成交量是6488套,包含商住产品5427套,通州商住产品成交占比全市的九成左右。而限购新政落地之后,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限购首三日,通州商住市场出现“零成交”现象。

新政影响立竿见影,大量购房客群向东北部外溢

对于没有购房资质的刚需客群和投资客来说,改变置业区域选择几乎是目前的唯一出路,必然导致这部分购房需求的外溢。中原地产监测数据显示,限购首三日北京签约商住公寓525套,大兴、房山、顺义、怀柔等地的同类型产品迎来一波成交高峰。而上述区域中,位于北京东北部的怀柔地区成为通州限购新政下刚需客群的外溢首选。

怀柔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点区域,拥有北京其他城区无法比拟的优越自然环境,便捷的交通系统和完善生活配套。而随着“十三五”期间怀柔新增6条线路的计划落地,以及旅游、科学、教育等多方面工程的规划升级,怀柔正在向生态宜居代表地区不断接近和发展。

走近东亚·华欣湾,城市山水公寓受刚需热捧

东亚·华欣湾,北京至美城市公寓,枕于怀河之上,毗邻14万平米滨河森林公园,据守怀柔山水大境,坐拥优越的生态宜居条件。

项目外立面均采用玻璃幕墙贴面,外观时尚奢华,品质历久弥新,建筑风格在怀柔区域内独一无二。

项目产品为40—89㎡城市公寓,倾城热销,掀起万人空巷抢购风暴,总价仅需57—160万,14700/㎡安家北京,千载难逢的置业良机不容错过!

电话:400-898-3028

地址:怀柔区京密路与怀长路交汇向西600米南侧50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