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223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一季度日均新登记企业1.17万 房地产回暖

发布时间: 2016-04-15 16:44: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5次浏览


国家工商总局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虽然有元旦、春节两个大的节假日,但今年一季度新设市场主体仍保持了较快增长势头。1月至3月,全国新登记市场主体301.1万户,比上年同期增长10.7%;注册资本金8.8万亿元,增长68.9%。其中企业106.3万户,比去年同期增长25.9%,平均每天新登记1.17万户。

工商总局新闻发言人于法昌介绍,新设企业中,绝大多数都是私营企业,达100.3万户,其中超过9成是小微企业。同时,全国新登记个体工商户187.8万户,同比增长3.2%,体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

一季度新登记的企业中,超过8成集中在第三产业,达86.2万户,同比增长27.4%。“互联+”和一些新兴服务业仍是热点。

房地产业持续回暖。一季度新登记企业2.3万户,同比增长32.4%,与去年第四季度5.3%的增速相比,增长速度明显提升。于法昌认为,房地产业回暖主要是得益于国家的新城镇化政策带动,近期推出的降首付、去库存等政策也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工商总局还委托中国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对100个县的10000家企业开展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2015年一季度新设立的小微企业发展形势总体良好,企业开业率达到71.4%,其中初次创业企业占84.6%。

对于有近三成小微企业未开业,于法昌表示其中因素很复杂。“虽然可能有大量新设公司会倒闭消亡,但同时会有大量公司从这些新设企业中繁荣发展起来,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动力(310328,基金吧),这也是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的活力所在。”于法昌说。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 佘颖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