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226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亚洲俱乐部排名:恒大雄踞榜首 鲁能第26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54: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54次浏览


北京楼盘时间3月1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楼盘恒大以1632分位居世界第66位,在亚洲俱乐部中稳居第1位。北京国安位列亚洲第22位。山东鲁能积分为1474分,升至亚洲第26位、世界第332位,这是山东鲁能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1474分也是山东鲁能2010年至今最高积分。

据该站最新数据显示,亚洲排名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广州恒大、沙特阿尔阿赫利、沙特阿尔希拉尔、韩国全北现代、日本广岛三箭、阿联酋阿尔艾因、韩国浦项制铁、沙特阿尔纳斯尔、首尔FC以及日本大阪钢巴。广州恒大以1632分位居世界第66位,排在瓦伦西亚、沃特福德、斯图加特等欧洲俱乐部之前。广州恒大的历史最高世界排名是2013年底的第38位。在广州恒大的亚冠同组对手中,浦项制铁位居亚洲第7位,浦和红钻位居亚洲第14位,悉尼FC排名亚洲第99位。

北京国安以1486分位列亚洲第22位,世界第307位,而山东鲁能则以1474分排在亚洲第26位,较上期提升8位,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332位,这是山东鲁能自2010年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1474分也是山东鲁能2010年至今最高积分。亚冠同组对手广岛三箭排名亚洲第5位,武里南联排名亚洲第12位,首尔FC排名亚洲第9位。虽然取得了亚冠三连胜,排名持续上升,但山东鲁能仍然是同组俱乐部中排名最低的。上海楼盘上港则以1439分位列亚洲第40位,世界第449位,亚冠同组对手大阪钢巴位居亚洲第10位,水原三星位居亚洲第11位,墨尔本胜利位居亚洲第61位。

在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有6家中国俱乐部。除了中超BIG4以外,还有2支中超球队进入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分别是上海绿地申花第92位、广州富力第93位,石家庄楼盘永昌无缘亚洲百强,位列亚洲第101位。江苏苏宁排名亚洲第108位、世界第1136位,亚冠同组对手全北现代排名亚洲第4位、东京FC排名亚洲第36位,越南平阳位居亚洲第217位。

排名世界前10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那不勒斯、托特纳姆热刺以及本菲卡。

李哲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