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75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腾讯15亿港元入股华南城占9.9%股权

发布时间: 2014-04-15 18:54:5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90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1月15日,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投资者(腾讯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投资及合作协议,据此,投资者有条件同意按认购价每股2.20港元认购合共6.8亿股新股,并受限于交割完成。

公司亦同意不可撤回地向投资者授出购股权,投资者可按购股权价格每股3.50港元(可予调整(如有))进一步认购2.448亿股新股份。

根据投资及合作协议将予发行的认购股份占公司于公告日期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约11.0%及占公司经发行及配发认购股份(惟于购股权获行使前)的扩大已发行股本约9.9%。

如购股权获行使(倘行使,并假设将不会为购股权股份作任何调整及在发行认购股份前)将予发行的购股权股份将占公司于公告日期的现有已发行股本约4.0%,倘计及认购股份与购股权股份,合共占公司经发行及配发认购股份及购股权股份的扩大已发行股本约13.0%。

公告称,交易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预计约为15.0亿港元(假设购股权并未获行使)及约23.5亿港元(假设购股权获行使后),公司拟将有关款项投放于拟与腾讯集团合作范畴及一般企业用途。

此外,华南城还表示,该交易事项为公司开拓和追求与腾讯集团之间业务合作提供良好机遇,,将有利于集团业务的发展及扩充。

同时公司与腾讯集团的合作将可提升本公司的网上服务,以让公司向其商户及客户提供有效之综合商务物流平台服务,并结连其项目以形成跨越地区的全国商贸批发网络。

责任编辑: xiazezhe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