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21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济南路劲御景城维权风波第五天售楼处关闭

发布时间: 2014-04-11 20:4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49次浏览


中新网济南12月2日电 因降价o;而引起的济南路劲御景城维权风波进入第五天,开发商和业主之间依然争执不休。2日,开发商济南顺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小区贴出公告,要求维权业户按双方合同执行,不要采取过激行为,避免发生冲突。

2日上午和下午,都有维权业主来到路劲御景城售楼处继续维权,因未果悻悻离开。售楼处大门依然关闭,小区保安禁止外人进入,时不时的有人走来,也只能看到两扇玻璃门上贴着印着的公告粉红色纸张。

透过玻璃门,记者看到里面有一些男青年,有的坐着,有的躺在沙发上不知是干什么的。保安也称不知道,只说那沙发是维权业主拉来的,好像有了损坏。

11月28日,上百位路劲御景城二期、三期的业主赶到售楼处,要求开发商路劲地产济南公司就近期大幅降价o;做出解释并对他们进行补偿,在此之前,一条路劲御景城售价每平米8000多元的房子,内部认购价格6000-6500元出售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发购房者的不满,于是在济南首次出现众多业户的维权潮。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