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拼团购房14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拟在佛山新城建综合体 总投资200亿

发布时间: 2014-04-03 19:36:45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339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2月24日媒体消息,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润置地计划投资200亿元在佛山顺德服务区开展城市高端都市综合体项目。

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开展城市综合开发合作。华润置地计划投资200亿元在服务区开展集大型商业购物中心、甲级办公楼群、五星级酒店、高端公寓和住宅于一体的城市高端都市综合体项目。

华润集团董事总经理乔世波表示,随着华润置地入驻佛山新城,相信会对华润集团燃气、消费品、金融、医药等板块起到引领作用,华润集团旗下的各个板块业务会陆续进入佛山新城。

而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则支持华润置地参与服务区城市建设,同意在符合国家政策法规的情况下,支持华润置地以公开出让或参与三旧改造的形式获得意向开发地块。

此外,另据顺德区委副书记、佛山新城管委会主任赵海表示,希望华润置地凭借三旧改造的丰富经验,参加到佛山新城大型的三旧改造项目之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